close

影其實從少就一直對身邊的一切都十分敏感,舉一個例子,影身邊很多人都認為影對食十分挑剔,很多東西都不喜歡吃,實際上,影其實是最痛苦的那個人。

有沒有人曾經想過影才是那個受害人?影差不多每次選擇食物時其實是很痛苦的,甚麼食物都害怕選擇,因為吃得出很多仔細的味道,你以為我總是吃到那些讓我很噁心很反胃的味道,影真的很自豪嗎?很多時侯因為不想浪費食物及使烹調者失望受傷,影甚至會忍着難受反感的感覺,把食物都乖乖的呑掉了。

影不只要為自己的問題煩惱着,有時候甚至要替他人解決選擇上的困難,還要總聽着他人對我的不滿意及指責。

 

影真的十分恨死自己的仔細、恨死自己的敏感。

一句到尾,影討厭着別人眼中欣賞自己的所有"特質"。

有人想過其實影是無奈痛苦反感的嗎?

 

對於影的朋友,影自問是已經做到最好的了。

 

其實影的皮膚很敏感的,不然影的面就不會一直跳着舞般動過不停。影很討厭任何人穿着出過外的衣服走上我的床上,包括我自己,因為我會感到很癢!從少就一直感覺到,只是不想再增加我家的煩惱和問題,所以才一直也沒有說。

影的朋友很喜歡走上影的㡷去休息,影這麼久了也沒有說過一句話,因為怕他們以為我自私多藉口、或者引起其他誤為,所以我真的很少會阻止或告訴他們。

可是,影今天真的很失望很無話可說,影真的很癢,癢得很想抓掉自己的皮膚。只是跟朋友說了一聲,以為他會理解,卻收到這樣發悔氣的回覆。

影之所以願意開放自己的家讓朋友上來聚會玩樂,都是因為免費的公眾地方條件限制多,餐廳等地方又需要消費及限時,所以提供一個地方讓大家有多一個選擇,亦更方便聚集一起。

可是影又再一次感到失望了。不想說亦不想解釋。想怎樣就怎樣吧。反正也不輪到我去在乎。

 

是,影知道,影在很多人的心裹是一個討好處,貪心的人。

再告訴你一件事吧,影的確很小氣,小氣得記得很清楚每個人對我的好及付出。而且總會把朋友放在心上。

那影的好及付出呢?

可能真的沒有吧。影也很迷茫了。

 

影知道很多人覺得影很煩。

影真的不說了!

就請別再問我問題吧!多謝合作!

arrow
arrow

    尚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