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又在想他了, 這對影來說, 絕對是個壞消息!

沒錯, 影說的那個他, 正正就是那個永遠也不會留意到影, 而且還總是讓影很傷心的那個他...

很可悲的是, 影又想他想到哭了, 每一次當影接觸過他後, 影總會不停地想著他, 只是每次影都會想得心痛。

很可幸的是, 影已經很少接觸他了, 甚至可以說是很少接近他了, 因為大家都有了自己的陣營, 我們一天在這戰場上, 一天就會是敵人。

其實影甚至在想, 當有一天大家都散了, 我和他, 應該會變回做陌生人了吧...

 

至少影可以肯定的是, 即使影在這世上消失了, 無論是他, 或是其他人也罷, 都不會留意到我的離去的...

所以, 影還有甚麼可以說的呢, 嗯?

有句話是影一直就很想說的: "只要你傷害我, 就別期望我還會對你好, 更別說甚麼原諒不原諒的, 因為你已經誰都不是了, 友情也好, 愛情也罷。"

怎樣? 說得好嗎? 應該還可以吧...

 

先說明, 影可不是甚麼花痴, 影只是一個很渴望愛的女生, 可惜, 影到現在還是一場戀愛也沒有談過...

影也不知道原因, 可是我總認為, 影不適合談戀愛, 因為影需要的並不是約約會、拉拉手, 影需要的是實實在在的愛、溫暖, 還有的就是安全感。

所以影這麼多年了, 既沒有主動過, 更沒有強求過, 只是順其自然的。

影總是在想, 我還是會有那一天的。

 

對影而言, "現在的等待, 只不過是為了將來真正屬於我的那個人出現, 而作準備而已。"

2013年1月4日, 201314, 愛你一生一世, 你遇到真正屬於你的那個人了嗎?

 

"愛情本來並不複雜,來來去去不過三個字,不是我愛你、我恨你,便是算了吧、你好嗎、對不起。"  —— 張愛玲

arrow
arrow

    尚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