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其實從少就一直對身邊的一切都十分敏感,舉一個例子,影身邊很多人都認為影對食十分挑剔,很多東西都不喜歡吃,實際上,影其實是最痛苦的那個人。

有沒有人曾經想過影才是那個受害人?影差不多每次選擇食物時其實是很痛苦的,甚麼食物都害怕選擇,因為吃得出很多仔細的味道,你以為我總是吃到那些讓我很噁心很反胃的味道,影真的很自豪嗎?很多時侯因為不想浪費食物及使烹調者失望受傷,影甚至會忍着難受反感的感覺,把食物都乖乖的呑掉了。

影不只要為自己的問題煩惱着,有時候甚至要替他人解決選擇上的困難,還要總聽着他人對我的不滿意及指責。

 

影真的十分恨死自己的仔細、恨死自己的敏感。

一句到尾,影討厭着別人眼中欣賞自己的所有"特質"。

有人想過其實影是無奈痛苦反感的嗎?

 

對於影的朋友,影自問是已經做到最好的了。

 

其實影的皮膚很敏感的,不然影的面就不會一直跳着舞般動過不停。影很討厭任何人穿着出過外的衣服走上我的床上,包括我自己,因為我會感到很癢!從少就一直感覺到,只是不想再增加我家的煩惱和問題,所以才一直也沒有說。

影的朋友很喜歡走上影的㡷去休息,影這麼久了也沒有說過一句話,因為怕他們以為我自私多藉口、或者引起其他誤為,所以我真的很少會阻止或告訴他們。

可是,影今天真的很失望很無話可說,影真的很癢,癢得很想抓掉自己的皮膚。只是跟朋友說了一聲,以為他會理解,卻收到這樣發悔氣的回覆。

影之所以願意開放自己的家讓朋友上來聚會玩樂,都是因為免費的公眾地方條件限制多,餐廳等地方又需要消費及限時,所以提供一個地方讓大家有多一個選擇,亦更方便聚集一起。

可是影又再一次感到失望了。不想說亦不想解釋。想怎樣就怎樣吧。反正也不輪到我去在乎。

 

是,影知道,影在很多人的心裹是一個討好處,貪心的人。

再告訴你一件事吧,影的確很小氣,小氣得記得很清楚每個人對我的好及付出。而且總會把朋友放在心上。

那影的好及付出呢?

可能真的沒有吧。影也很迷茫了。

 

影知道很多人覺得影很煩。

影真的不說了!

就請別再問我問題吧!多謝合作!

文章標籤

尚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3年7月9日 影的第一段感情開始了

2015年3月22日 影的第一段感情完結了

 

混混亂亂地錯誤的開始了,今天亦混混亂亂地不和平的結束了

影總是在想,就也許是影的代價,亦是影的報應

要怪就怪自己吧

這可是自己自找的

所以換句話說就是 沒資格亦沒有必要不開心

因為其實自己心知肚明

打從一開始 就已經知道 影和他 是不合適 亦不相愛的

大家在一起的原因 都只是想找個人陪而已

所以 大家也沒有錯 只是終於明白 是時侯完結這段混亂可笑的關係了

 

怎樣也可 多謝你 這一年又八個月又十三日的陪伴與關心

今天的我 成長了 亦更美麗了

Thank you for loving me

文章標籤

尚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麼久沒有回來打文了, 影現在才發現自己原來很累。

經過了這幾個月的努力, 影進入了大學, 而且也開始了影的第一次戀愛。

 

但期待往往愛使人失望, 影沒有覺得鬆一口氣, 反而更覺得有壓力。

然而影的男朋友沒有幫忙, 卻只會令影更感傷感。

最近的影, 很需要愛和關心...

但可惜, 影還是只剩下自己一人...

 

Fairytale is just a story.

In the end, we have selves only.

 

文章標籤

尚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6月22日, 是影的生日, 也是小白一年的忌日以及生日。

小白, 生日快樂, 你快樂嗎? 掛念我們嗎?

影我很想念你。

影也會努力活下去的!

影一定會加油!

我愛你, 小白。

 

文章標籤

尚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影回來了啦!  

影終於有時間上來打文了, 3個月沒打文的原因就只有一個,就是忙!

沒辦法了, 最近有很多功課要處理, 剛剛才完成大功課的presentation, 想想都覺得很累呀!

 

這次影是為了Iron Man 3 (鐵甲人3/ 鐡甲奇俠3) 而上來打文的。

其實影本來就對這套戲的興趣不大, 會去看是因為影太無聊了, 想去看電影, 就選它啦!

影對Iron Man 3 本來沒有興趣, 全是因為第二集太讓影失望了, 

不但沒有第一集的刺激緊張, 而且故事也沒有甚麼太大的驚喜。

 

至於今集呢, 可以說是十分棒, 因為除了故事和打鬥埸面多了、 豐富了, 而且女主角在這一集絕對的讓影亮眼了。

im3-pepper  


而且觀眾們這次有眼福呢, 全因電影中不但會讓女主角穿上機械人裝甲, 還會把所有的機械人裝甲都一一呈現在大家眼前。

影最欣賞的設備絕對會是男主角在電影中使用的遙控器, 不但能讓觀眾感到新奇, 還能帶給大家一些驚喜緊張的情景。

  Iron-Man-3-still-virginia-pepper-potts-33151102-500-648   

不知大家有沒有覺得, 這一張站在雪地裡的相很美呀!

文章標籤

尚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久沒有打文啦! 最近影因為考試已經有夠煩的了, 所以今天影就回到這小小的避難所啦!

影真的覺得2013的影沒甚麼運氣, 好像還有點衰.. 就在剛剛影才吃了一個好像壞了的甜品。

希望今年盡量平安一點吧!

影要煩惱要擔心的事情真的已經夠多了!

 

今天影一進來就覺得很surprise-- 有人來看過影的文哎~

不知道大家對影打的東西怎麼想呢?

真讓影好奇呀...

 

還有幾個月的時間, 影就要走進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但現在的影還是很迷茫...

究竟影應該怎樣走下去呢? 

每次影在想這個問題的時候, 影就覺得自己沒有能力走下去, 好想逃避呀...

可是影就是討厭不停的逃避, 自己是很清楚的知道, 任何事情也是逃不了一輩子的!

所以,還是那句廢話-- 隨遇而安吧!

 

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

你準備好了未?

總有一天我們會飛!

文章標籤

尚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經過考試的壓力和發燒的折磨, 影終於也回到自己的避難所裡了...

這些日子影真的有努力, 不過結果是如何, 影已經不敢去猜想了, 都是那句: 隨遇而安!

 

最近影留意到一隊很棒的band-- Pay Money to My Pain (PTP)

有人聽過他們的歌嗎?

影最愛聽的就是 Picture 和 From here to somewhere

聽到影都快要哭了啦!

不過看到他們在Youtube的影片, 影才知道 PTP的主唱K - 已經在2012年年尾去世了。

看到這裡, 影真的很難過, 這麼棒的音樂人就這樣的離開了,

在此: Rest In Peace , K ,

願你的歌長存於大家的心裡!

 

而影之前聽過的另一隊band- Red, 最近終於出新碟- Release the panic

雖然這張新碟還未完全推出市面, 但在網上已流出的 Hold Me Now 和 Perfect Life, 

影聽完這兩首歌後, 都覺得很好, 不但Melody 很棒,

而且這次的歌詞寫得好貼切, 就是覺得, 這好像把影最近的心情和感覺都寫了出來!

喜歡聽外國band的人可以去聽聽看他們的音樂噢!

 

文章標籤

尚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來影就已經決定今日不打文的了,

但是明天就是影的第一科考試, 緊張得不得了!

所以影最後決定: 還是上來打些東西放鬆一下下吧!

 

影最近在看一本已經買了超過半年的書, 但一直沒有看下去的書

-- 宮本武藏的末世傳人 (The Kensei's Calligraphy)

作者是影一直都很欣賞、很喜歡的: 天航

他的這個D系列, 是影最愛看的...

有人看過天航的書嗎?

 

還有, 大家有聽過一個app 叫zookeeper 嗎?

這個真的超好玩的... 影最近最常玩這個遊戲了! 

 

好了, 好了...

影想打的東西其實並不多, 只是影不想甚麼都不打的, 就突然的消失掉了...

但現在影又得去為了考試而加油了!

Wish me luck 吧!

 

 

文章標籤

尚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影又在想他了, 這對影來說, 絕對是個壞消息!

沒錯, 影說的那個他, 正正就是那個永遠也不會留意到影, 而且還總是讓影很傷心的那個他...

很可悲的是, 影又想他想到哭了, 每一次當影接觸過他後, 影總會不停地想著他, 只是每次影都會想得心痛。

很可幸的是, 影已經很少接觸他了, 甚至可以說是很少接近他了, 因為大家都有了自己的陣營, 我們一天在這戰場上, 一天就會是敵人。

其實影甚至在想, 當有一天大家都散了, 我和他, 應該會變回做陌生人了吧...

 

至少影可以肯定的是, 即使影在這世上消失了, 無論是他, 或是其他人也罷, 都不會留意到我的離去的...

所以, 影還有甚麼可以說的呢, 嗯?

有句話是影一直就很想說的: "只要你傷害我, 就別期望我還會對你好, 更別說甚麼原諒不原諒的, 因為你已經誰都不是了, 友情也好, 愛情也罷。"

怎樣? 說得好嗎? 應該還可以吧...

 

先說明, 影可不是甚麼花痴, 影只是一個很渴望愛的女生, 可惜, 影到現在還是一場戀愛也沒有談過...

影也不知道原因, 可是我總認為, 影不適合談戀愛, 因為影需要的並不是約約會、拉拉手, 影需要的是實實在在的愛、溫暖, 還有的就是安全感。

所以影這麼多年了, 既沒有主動過, 更沒有強求過, 只是順其自然的。

影總是在想, 我還是會有那一天的。

 

對影而言, "現在的等待, 只不過是為了將來真正屬於我的那個人出現, 而作準備而已。"

2013年1月4日, 201314, 愛你一生一世, 你遇到真正屬於你的那個人了嗎?

 

"愛情本來並不複雜,來來去去不過三個字,不是我愛你、我恨你,便是算了吧、你好嗎、對不起。"  —— 張愛玲

文章標籤

尚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影這刻發現, 原來影真的很討厭世界, 說實在的其實就是討厭現實。

眼看很多人都在努力的時候, 影就會很不開心...

真心的說, 影其實是在討厭憎恨自己。

 

影真的沒有給自己很大的壓力呀, 只是影偏偏是個對自己有很大要求的人,

明明就知道影自己很懶惰, 但卻想自己做得很好的...

說到底, 影就是不願意讓其他人看扁。

可惜呀, 影卻永遠也是個 loser - 失敗者

 

明明影就很想努力的去溫習, 明明影就很清楚還有幾天就要考試了, 明明影就很想這一次可以拿到好成績的...

影現在卻懦弱的想哭... 壓力快要把影子消散了!

求求天, 讓影醒悟吧! 

 

也在此, 希望影這次考試順順利利, 心想事成!

影呀, 這次一定要加油呀, 絕對不能讓其他人看扁自己呀!

要記得, 影是最厲害的, 只要相信自己, 輕鬆點的去面對, 就一定行!

 

加油 ! 加油 ! 加油 ! 

Fighting ! Fighting ! Fighting !

 

 

文章標籤

尚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